18 sept 2022

難說

 


對方用額頭靠在我頸椎,後背脊椎上

真的很痛 可能是我很瘦 骨頭壓得很痛

第一次溫柔說說:不要靠在那 不舒服

對方不理繼續

說:不要弄!

對方繼續耍賴

第三次口氣已經不滿:不要把頭靠在那很痛!

對方不爽;你幹嘛這麼兇?!

語氣也不耐煩


我真的感覺很委屈

我真的半夜想到會不停掉淚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委屈

尤其結婚後不管發生什麼事大家都會說還好吧、活該吧、忍忍吧

我也不想講了

任何人

都無法救我


不止這件事

可以填入我已經不願意 對方屢勸不聽

一定要我生氣才理

我不想生氣啊⋯⋯

我好累


你選的

活該

一輩子喔

一輩子喔

多麼沈重


在你請求需要安靜的時候

覺得誇張好笑

然後直到你痛哭崩潰拜託

才走

無法離開無法驅逐的

圍繞著你的語為愛的艦隊

只能自殘、刺青、剪髮都無法消除的

被綁死的劇痛

坐在髮廊

欲剪十年的髮的時候

想起國小媽媽來接我下課

一頭烏黑長髮變得極短

不知道她當時是發生了怎樣的事


有時吵完架看看自己哭腫的面容

怎麼有人捨得這樣傷害

也無從與人說起

明明可以有美好的一天、美好的早上、美好的晚上

就常常因為一些路人小事

毀了我們之間的寧靜和平

在車道被別人超車

不開心可以理解

但都要越講越氣憤

還說要拿鑰匙刮他的車

如果真是刮了還好

那些氣憤的話就是只刮痛了我的耳朵

為什麼要這樣在日常傷害我

開車遇到白目很正常

但拉下車窗用東西丟人、

超車到前面再急煞、

追對方然後開窗比中指

真的好無聊好無聊

好痛苦

我總是要目睹這些

也不是都死憋著無奈

是每每用耐心溝通試圖化解

卻都相勸變事主

鬧得兩人不開心

以後只能自己開車了


怎叫人不累


說我太誇張吧小題大作

身為高敏感族真的無法忍受這些衝突


我已經用最大耐心付出十幾年的感情

我不想再死在婚姻裡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